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Nownews影劇新聞: 雞排妹辣嗆回擊 王思佳嫌演技差

Nownews影劇新聞
www.nownews.com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辣嗆回擊 王思佳嫌演技差
Oct 31st 2013, 03: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王思佳拍網路劇《光環之后》,兩女星互槓不輸劇情內容,日前王思佳助理拍下,雞排妹在王思佳和宋少卿演對戲時扮鬼臉、挖鼻孔,事後雞排妹要求助理刪影片,種種行為惹怒王思佳,因而投訴媒體,雞排妹反擊說:「她入行10年(其實15年),是演藝圈前輩,向媒體爆這種料,我覺得很幼稚。」王思佳回應:「她沒辦法背劇本、進入情緒,一個人演不好,全部人都跟著重來,要有同理心!」

王思佳日前拿影片向周刊爆料雞排妹做出脫序行為干擾他人對戲,《中國時報》報導,雞排妹直批王思佳幼稚,並諷刺的說:「很感謝思佳姊,讓這部戲有曝光的機會,標題和版面也都是我,真的謝謝她!」但她解釋,挖鼻孔扮鬼臉是跟宋少卿學的,加上當時在側拍,鏡頭也沒帶到她才會做此動作,她說:「我不太理解這種事有什麼好上新聞的?像蕭敬騰被潑糞才是大新聞吧!」

雞排妹說話直來直往,常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說話直來直往,常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除此之外,周刊還報導雞排妹不敬業,不願拍被打巴掌的戲,她說:「我隔天要參加頒獎典禮,王思佳做水晶指甲,要是刮傷我臉怎麼辦?她賠還是我賠?後來我還是拍了,還問要不要坐前面一點讓妳打,不解為何還被拿來做文章。」還扯王思佳1個月拿了兩款愛馬仕凱莉包,調侃她說:「如果她財力這麼雄厚,也希望她多多投入公益活動,幫助社會。」

監製吳宗憲想當和事老。(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監製吳宗憲想當和事老。(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對於雞排妹的反擊,王思佳昨說:「她還小,沒想很多,我不介意。」對於雞排妹要她買名牌包不如做公益,她強調名牌包是她為角色準備的,更酸雞排妹:「妳是不是心思放在國家大事上,反而沒放在我們的工作上?」戲才開拍沒多久,兩個女人掀起戰火,該劇監製吳宗憲想當和事老,「兩人都是漂亮女生,較容易競爭,可能太入戲了,有點假戲真做。」

關鍵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