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Nownews影劇新聞: 《真愛黑白配》進軍日本 胡宇威最想演罪犯!

Nownews影劇新聞
www.nownews.com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真愛黑白配》進軍日本 胡宇威最想演罪犯!
Oct 29th 2013, 01:15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胡宇威日前受邀前往日本參與東京國際影視節,出席由台灣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舉辦的「東京國際影展台灣之夜酒會」,導演陳玉勳、林正盛、王小棣、李烈等都到場參與,他和陳庭妮主演的三立偶像劇《真愛黑白配》廣受好評,該劇將在日本播出。胡宇威說:「這是我第5次來日本,之前都是工作,希望日本觀眾繼續支持台灣優質戲劇,未來有機會,我想挑戰罪犯的角色。」

《真愛黑白配》於下個月6日起在日本戲劇頻道播出,胡宇威首度受邀至日本宣傳,日方特別安排6場專訪、13家媒體進行訪問,他笑著說:「5次到日本都是因為工作,距離上次已經有3年的時間了,我只有夏天時沒來過;以前讀大學時曾經學過日文,我學得很認真,很有成就感,但後來因為老師教的方式學不來,所以就沒繼續學了,這次很開心到日本,有機會想去居酒屋感受一下,還有迪士尼,另外,也想去築地吃東西。」

胡宇威(右)出席「東京國際影展台灣之夜酒會」。(圖/三立)

▲胡宇威(右)出席「東京國際影展台灣之夜酒會」。(圖/三立)

《真愛》是胡宇威進軍日本的代表作,日本媒體也很關心他與陳庭妮的互動,胡宇威說:「我們合作了2部戲,彼此都很熟悉,有時只要眼神對到,就能猜到下一步對方要做什麼。」此外,胡宇威在劇中武打動作亮眼,也引起日本媒體的關注,胡宇威說:「小時候是母親教我,後來有興趣,所以有再特別學習;我的初戀也是因為功夫比賽而認識的。」問他未來想嘗試什麼角色?「我想挑戰內心戲,像是《半澤直樹》或詮釋罪犯。」

胡宇威(右)想嘗試挑戰內心戲的角色。(圖/三立)

▲胡宇威(右)想嘗試挑戰內心戲的角色。(圖/三立)

關鍵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