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Nownews影劇新聞: 交往3月待嫁6億富商 徐若瑄:我很幸福

Nownews影劇新聞
www.nownews.com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交往3月待嫁6億富商 徐若瑄:我很幸福
Nov 4th 2013, 06:42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凍齡女神」徐若瑄情史精彩,9月喜孜孜宣布新戀情,上周末甜蜜牽著富商李云峰看婚紗,喜事因而曝光。雖然兩人交往才3個月,但先行自曝戀情加上公開婚訊,感覺得到兩人化不開的濃情密意,昨天(3日)徐若瑄透過經紀公司說:「我很幸福。」

38歲徐若瑄(Vivian)8月和36歲李云峰正式交往,李是身家數億元的新加坡船運集團主席,如今兩人決定攜手走上紅毯,對於人生將步入下一階段,徐若瑄興奮表示:「此刻的我非常快樂也很幸福!」今年她事業成績亮眼,目前正在趕拍《寒蟬》,在工作上相當拚命的她會慢慢調整步調,在事業與私人生活間取得平衡。

▲徐若瑄和男友李云峰預定明年6月辦婚宴。(圖/銀魚音樂)

▲徐若瑄和男友李云峰預定明年6月辦婚宴。(圖/銀魚音樂)

至於夢想中的婚紗款式?Vivian偏好簡約古典款,「一定要白色!」婚紗會是量身訂製款。據悉兩人預定明年6月舉行婚宴,徐若瑄昨透過經紀公司向大家表達謝意,她說:「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盼外界能給我們多一些空間和祝福!」

關鍵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