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Nownews生活新聞: 微博精選╱別癡迷讀傳記!你所不知道富翁成功的祕密…

Nownews生活新聞
www.nownews.com
微博精選╱別癡迷讀傳記!你所不知道富翁成功的祕密…
Jun 16th 2013, 10:16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首先是個老笑話:一小朋友問一富翁:叔叔你為啥這麼有錢。 富翁摸摸小朋友的頭說:小時候,我和你一樣窮,爸爸給我一個蘋果,我沒吃,而是把蘋果賣了,用賺到的錢買兩個蘋果,然後又賣了,再買四個蘋果……。 哦……叔叔,我好像懂了。 富翁說:「你懂個屁啊,後來我爸死了,我繼承了他的財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