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Nownews生活新聞: 我要為了我愛的人奮鬥!情侶開窗吼誓言引圍觀

Nownews生活新聞
www.nownews.com
我要為了我愛的人奮鬥!情侶開窗吼誓言引圍觀
Dec 29th 2012, 11:3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我要賺錢,我要為了我愛的人奮鬥!」新浪微博@Amanda-Lynn說,剛才在路邊一戶居民樓裡有一對情侶打開窗戶對著天空大喊。女生還是矜持點,長吼幾句「啊~~~!」男生比較實際,「我要賺錢,我要為了我愛的人奮鬥!」反覆重複這句話,連對面菜市場大叔大媽們都跑出來圍觀,正舉起手機正要拍照被他們發現了關上了窗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