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看醫生不拿藥,心裡怪怪的?台灣人愛吃藥,浪費丟掉的更多,根據社區藥局的統計推估,國內每年丟棄的藥品超過130公噸,堆疊起來,足足有4棟台北101大樓。釜底抽薪,中央健保局決定2個月後祭出「殺手鐧,」抑制浪費,針對每一張超過5項用藥的醫師處方,全面審查,發現浪費就不給付醫院該項藥品費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